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流感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情感煩惱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25歲的女生沒談過戀愛,對初戀會不會太過童話幻想?.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6-05-09 14:32:55 解決時間: 2006-05-17 16:20:26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5% .共有 17 人評價.我有一個25歲的女生朋友,還沒談過戀愛,之前也有喜歡過幾個男生, 但往往造化弄人,他喜歡她的時候她不喜歡他,之後她喜歡他了他卻有女朋友 或者男的根本沒喜歡過她,只是她一直以他為理想男朋友的標準 也許這就是她交男朋友的心理障礙吧。 剛好她是天秤座的,專家都說這個星座很外貌協會,她也不否認 對理想男友的確有設下很多標準,也都天真地以為不符合的就不可能接受 雖然身邊很多女性友人也都設有標準,但真的愛到了也顧不了那麼多 但她卻沒發生過... 初戀是珍貴的,這樣的一個女生是不是還會繼續堅守她的外貌協會信念 或者是年紀愈來愈大拉警報了,稍微有點對眼就只好"委屈"屈就.. 但這樣的愛情能維持長久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神一般的趴趴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5-09 15:07:07 [ 檢舉 ] .對沒有任何戀愛經驗的人~第一次都會是童話夢想.. 但是委屈將就的愛情...哪裡會長久... 我覺得如果她自己有親身體會或是看過其他人的例子~ 那就應要懂的有所體認~ 自己所設定的條件也許真的有人能符合~ 但真的那個人就一定會喜歡自己嗎? 很多人一開始都會給自己的另一半設定條件~ 我心目中的他or她是希望能怎樣怎樣.. 但我們發現到後來那個另一半卻是真心對自己好 而且能夠包容我們的缺點~並且愛我們所有優缺點的人 再說..若您是她的朋友..應該也有這點程度的認知... 我想自己應該也有能力可以多少讓她改變這個觀念才是唷.. 沒有發生過只是還沒遇到~不代表就沒有任何機會了 外貌可能是取決第一眼印象的因素~ 但也很多空有外在而沒任何內涵的人 和一個只是帥的人在一起~跟和一個能有肩膀可以依靠的人在一起 想必感覺是大大的不同丫.. 何況25歲並不叫老丫^^"肯花心思尋找一個能真正愛自己全部的人 那才是珍貴~您說是吧@@" 參考資料 自己的淺見.. 相關詞: 童話故事,童話歌詞,格林童話,童話online,星光下的童話,童話直笛譜,安徒生童話,哥本哈根的童話,噬血童話,童話鋼琴譜 童話,女生,戀愛,喜歡,造化弄人,初戀,外貌協會,男朋友,標準,真的[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嗯,也只能祝福她囉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西方文學 ]''童話故事''的一些問題 . [ 華語音樂 ]”童話”的歌詞?? . [ 音樂活動 ]跟童話有關的歌曲 . [ 西方文學 ]童話 " 歌詞 ? 謝謝噢 . [ 華語音樂 ]童話的鋼琴譜。。。 . [ 華語音樂 ]童話歌詞和歌譜~~拜託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yunhine1029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5-09 16:38:33 [ 檢舉 ] ..我覺得~~嗯! 以我親身的例子來說好了~~ 我今年20歲了~沒交過男朋友~沒和男生牽手擁抱過~當然連初吻都還在 不過我的感情生活是沒空白~我至少都有好幾段曖昧 我不一定是外貿協會而你那位朋友也不全然是~ 有時候~我們會對一個人產生感覺~進階演變成欣賞然後喜歡~ 但往往就是卡在這裡~無法再前進促成所謂的愛情 有時候可能是一時的沖昏頭,有時候也可能是發現他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所以才會感覺失去了~機會也沒了! 你那位朋友不一定是幻想的很童話~他應該是有他的堅持 寧缺勿濫呀!所以你應該支持他(至少他不隨便~不是見一個愛一個的大花痴~) 畢竟他很潔身自愛壓~不過當有不錯的男士出現~你也應該適時的提醒他要把握機會!!如果他一直堅持他所謂的"理想對象"並有為這點來做自我的提升那當然很好,但是,如果他只是一昧的空想,但自己不努力只想高攀~那你就要重重的搓迫他的美夢!! 參考資料: 我自己! 1 001 意見者: seraphic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6-05-09 17:53:33 [ 檢舉 ] ..設條件是一定會的,不然大家一定見一個愛一個囉,可是,條件也不要設得太高,例如年收入要幾百萬、長得像誰誰誰之類的,那就太好高鶩遠囉。每段感情都要以共渡一生為前提認真的經營,才會知道真的想要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一個人的^^也祝福你朋友能早日找到她心中真正理想的對象囉^^ 002 意見者: 小肉包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6-10-20 02:00:18 [ 檢舉 ] ..我很像發問者所說的那個女生耶 只是 我是水瓶座的 我曾經用盡心思的喜歡過幾個男生 其中有一個 把我的青春期都佔去了 從國二到高三 他始終都記得我 最後仍然是淡淡的無疾而終 之後 再也沒聽說過有男生喜歡過我了 我很自卑 不論是個性或長相 哪怕我現在努力的減肥 讓自己健康又可以重拾自信 我還是不相信所謂的真愛 會讓我遇上 也許是現在這個社會 不定數的事太多 才會造成這麼多 單身寂寞的人吧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中天徵信 - 感情權威 www.honey007.com.tw 曾與電視台合作大老婆俱樂部,王牌大賤諜、麻辣天后宮、馬上大搜尋, 歡迎諮詢。 www.honey007.com.tw •感情-相親銀行懂妳 www.matchbank.com.tw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十幾年媒合經驗愛情專家幫你跳開框框,擁抱幸福,怎難! www.matchbank.com.tw •仰德 日本醫療器材市佔推薦 www.kttc.com.tw 機場、超商、捷運,友善環境安全推手,AED自動體外電擊器,支援黃金搶救5分鐘 www.kttc.com.tw •僧伽醫療 僧伽醫護基金會 www.sangha.tw 用心照料僧伽健康!定期舉辦義診,提供妥善醫療諮詢服務,讓僧侶們安心辦道。 www.sangha.tw •一統徵信社ISO 9001認證 www.007uic.com.tw 您有權了解真相!調查偷吃問題,揪出愛情騙子,委曲別往肚裡吞,讓我們幫助你! www.007uic.com.tw •泰國巫術降頭 www.915895.com.tw 感情、降頭、符咒、挽回、夫妻失和、同性戀、斬斷外遇桃花、特種行業招財。 www.915895.com.tw.最新情感煩惱 發問中 已解決 .更多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水瓶男 老闆 小姑 婆媳 射手女 遠距離戀愛 同性戀 曖昧 金牛女 射手男 巨蟹女 劈腿 巨蟹男 人際關係 師生戀 情敵 處女座 牡羊男 背黑鍋 網戀 職場 處女女 生日禮物 天秤女 獅子男 雙子女 天秤男 分手 水瓶女 天蠍女 雙魚男 前女友 天蠍男 辦公室 第三者 雙子男 獅子女 雙魚女 同事 獅子座 牡羊座 告白 金牛男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