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2013燈會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髮型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關於我的劉海 交交我. 發問者: 大俠愛吃漢堡包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4-16 23:49:35 解決時間: 2007-05-01 13:06:27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我的劉海前面已經到眉毛 可是 他總是會往眼睛的地方彎 擋到眼睛 我想要讓他貼頭 然後 像髮型書上面那樣 微微向耳朵的地方彎 有什麼辦法可以使他聽話 然後 貼頭  !? 謝謝了 2007-04-17 11:47:31 補充 那請問要先上髮膠嘛!? 要先吹鬆嘛 !?  2007-04-23 19:25:42 補充 我事用髮臘 可是不太清楚抓的地方 是清抓髮尾就好了嗎 還是要髮根 ? 對不起 問題太多 還是雙手先沾 輕抹上去..載抓 2007-04-25 23:19:55 補充 請問 髮根一定要髮膠嘛 還是其他的 那用陶瓷夾呢??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黑夜舞者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25 23:53:54 [ 檢舉 ] .我之前 去離子燙的時候 設計師說 如果不離子燙 也要讓頭髮貼頭或很直 洗澡的時候 洗頭 然後上潤髮乳 上潤髮乳之後 用梳子 把劉海梳直 維持大約1-2分鐘不要動他 之後用水直線把潤髮乳由上往下衝掉 擦頭髮的時候 不用弄亂他 一直讓他保持是直順的 吹頭時 由上往下吹 然後邊梳他 一直到頭髮乾惹 就會貼頭也很直 其實要攘頭髮聽話 也不一定要用髮膠 而且髮膠或是髮辣那些成分會破會臭氧層 如果真的沒辦法 你可以用順髮霧 你應該不是要做造型 也只要讓他貼頭 所以不用用到髮膠 如果你用髮膠的話 頭髮會硬硬的 降祇會是那個頭髮不自然而已 【我曾經看過有人為惹要讓劉海變直 而抹髮膠 結果風一吹整片劉海飛起來 那很糗的】 而且我本身 劉海就流到嘴巴那邊惹 洗頭的時候 也是照我剛剛說的方法做 劉海不但很直 也不用弄到髮膠那種黏黏又很噁的感覺 【常用髮膠會使髮質變差】 有要問什麼可以加我及時或MSN 參考資料 我的設計師+美容美髮的書 2007-04-25 23:57:16 補充 對惹 剛想起你說 頭髮會往眼睛裡面跑 等你頭髮長度過惹眼睛之後 就不會有這種困擾惹 可是貼頭也是不會跑到眼睛裡面的 如果要往耳朵的方向微彎 就在你洗頭+擦頭+吹頭的時候 把頭髮往耳朵的地方撥 ↑設計師說的 醬子就可以惹 相關詞: 劉海 交,劉海,髮膠,劉海梳,頭髮,MSN,潤髮乳,眼睛,地方,離子燙[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 我試試看 有問題在問你 。 另外也謝謝那個 照型師 只是 可能要先離子燙才有用 我是窮學生 ˊ ˋ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髮型 ]可以請會綁頭髮的大大交我怎麼把劉海往上梳固定起來??? . [ 髮型 ]快速長劉海!!!!!!!!!!! . [ 髮型 ]自然如何讓頭髮留一點劉海 . [ 髮型 ]劉海要怎麼吹才不會分岔?? . [ 髮型 ]夾子要怎麼夾出劉海?(急) . [ 髮型 ]劉海捲捲的 怎麼解決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ANT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17 02:02:04 [ 檢舉 ] ..你可以運用圓梳(最好是鬃毛梳)往前往兩側吹(不要提高!).必要時可以使用一點點(真的只要一點點!!!!)的髮膠~讓你吹好的樣子可以更持久不會跑掉!^^這樣就應該可以讓你有你所想要的聽話的劉海了喔! 參考資料: 自己~留日造型師 2007-04-21 13:25:38 補充 先吹好~在抓點髮膠吧!^^ 2007-04-25 14:43:19 補充 輕抓髮尾~和髮幹(中段)~ 髮膠抹在髮根....會像是出油一樣~"~|||髒髒的! 儘管問!^^ 002 回答者: 淋漓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24 10:15:57 [ 檢舉 ] ..髮蠟 我是推薦用 Gstsby 或 Uno  (這兩款都超好用) Gstsby六角形那罐 定型力最好 是泥狀的  而我用的是 勁爆超能髮蠟 和 自然造形髮蠟 勁爆超能 黑蓋子紅瓶身圓形罐裝 自然造形 黑色圓形罐裝 我是2瓶互換用 都不錯用 定型力也不錯!! 先用一些"髮蠟抹全部 當底 , 然後 用手去搓揉它 把它抓亂 抓澎 , 要加強的地方 就用手 轉"(要抓髮根 切記) 若怕無法固定 抓完可以用一些定型噴霧 , 才能有效維持固定 髮蠟 要 """少量多次"""的用 !          才能達到固定效果 !!!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頭皮調理 洗髮 護髮 . .刊登贊助網站•有形有色 - 東區美髮染髮 499haircolor.com 想上美髮沙龍不必花大錢!專業染護髮只要499,蛻變新髮色,有形有色幫您省錢! 499haircolor.com •升級巴黎萊雅優媚霜 染髮兼護髮 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 獨特3重護染科技,美髮強推!三重護髮染髮霜,完美遮白髮,染後強韌豐盈! 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 •美髮從CLEAR 開始 www.clearad.com.tw 小S、C.羅納度保養秀髮全靠它!雙重抗屑、保濕因子添加,簡單去屑秀髮更健康! www.clearad.com.tw •沙龍級平價美髮-JIT快速剪髮 www.jithouse.com.tw 瞎咪!剪髮100元,還可以選設計師!專業級美髮沙龍,讓您省荷包也能有造型! www.jithouse.com.tw •美髮設備 高立特 www.kaulite.com.tw 各大髮廊好評採用!高質感洗髮、理髮椅、工具推車、鏡台、設計師椅,營業必備。 www.kaulite.com.tw •嘉美美容美髮器材行-美髮 www.charms.com.tw 台灣製造,品質可靠,專售美容椅、指壓床、美容儀器,不定期特價促銷,歡迎來電。 www.charms.com.tw.最新髮型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gackt這髮色算什麼顏色? (高雄)法式髮根燙哪裡有價格 急問 楠梓ps國際髮型 男生. 頭髮少+自然捲可以有的髮型(不燙) 紅斑性狼蒼染髮症狀 更多 請推薦嘉義優質剪髮美髮設計師 嘉義推薦燙頭髮的美髮店. 請問:為何在游泳池沖洗頭髮特別毛特別乾燥!! 第一次購買髮蠟推薦 短髮梨花頭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自然捲 燙頭髮 離子燙 髮質 剪頭髮 頭髮 玉米鬚 髮型設計師 髮廊 直髮 假髮 護髮 染頭髮 造型 洗髮精 髮色 髮型 瀏海 髮根燙 髮根 染髮劑 長髮 設計師 捲髮 短髮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